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

小農牛奶


小愛:等等去隔壁吃冰,全家有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新口味!
郵差:沒有什麼事情是冰淇淋不能解決的,如果有就吃兩隻。
週三練腿,我的腿好像壞掉了。每天走四個多小時連續一個多月,雙腿抖個不停。
總算是熬過去,吃冰了~店家沒有新口味,只有小農牛奶口味。
小愛:要嗎?
郵差:吃啊~我請大家吃冰~







最近總是上午大太陽,過中午就變天。傍晚就溫度寒了一點⋯⋯
邊走邊狩獵,螢幕上跳出103等!都一百多等了,我的素材怎麼都沒有來?




練完後在全家便利商點吃冰、聊天搞了太久,郵差還約吃石頭火鍋。
冠廷:家裡有煮。
小愛:我太胖了回家吃地瓜。
我:等週五吧~不然明天還要上班。
郵差:好!
近八點,便當店都關。就吃吃之前常吃的日式便當。


睡前畫張圖沈澱心情,呼~
今晚無法出門狩獵了,腿還在發抖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