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大美姐退休


一塊合作禮品業務的大美姐退休了,
像位親切的姊姊般照顧我,哪裡有特價的早餐?
哪有好吃的東西?不然就會滷一大鍋滷味進公司請同仁。
還有禮品有試吃的也會偷偷塞給我⋯⋯



居然訂了三大桌!本以為只有十個人左右。最後坐滿了十五個人!這樣怎麼聊天啊?
等我退休那天可能需要更大的場地還有,要有麥克風助陣。









好久沒吃這家了,火鍋才對我的胃口。
下個月換成冰姐退休,跟我一樣對辣椒還有火鍋有著濃濃的愛。
絕對要挑火鍋店來結束28年的職場生涯。
一夥人打屁直到兩點多才離開,聽著公司的興衰⋯⋯
福利?我進公司後就沒享受到。哈哈哈~




謝謝大美姐這十幾年來的照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