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

椒心苑麻辣鍋


第二回光顧這火鍋店了,上一次暴雨。
我們倆穿著親子裝還有拖鞋,全身濕漉漉的用餐。
五點十五分就到了,詢問櫃台能否讓我先進去拍照?
櫃檯:可以啊~
我:謝謝~










繞了一圈後,跟櫃台道謝。出發狩獵去!











我沿著南京走到龍江再到長安最後建國又回到原點。
中途所有的小巷子全都進去,黑漆漆的什麼都沒有?
除了大馬路上有店家外,剩的只有路燈。為了狩獵也只能往暗處鑽。
花了一個多小時,什麼東西都沒打著。哈哈~
火鍋店門口已經看到沈姐了!
沈姐:怎麼這麼晚?開會嗎?
我:我把附近的全殺光了。
沈姐:難怪,幫我打一下緊急任務。
我:好~


昆哥:我剛衝去買,你推薦的吉娃娃盒玩。
我:哈哈~



為了蛤蠣,把湯頭升級了~











自拍真的好難,哈哈~
公司被整頓了兩個多月,每個人情緒都很糟。
不同的部門各自感受到不同的壓力⋯⋯
嘉軒:我甜點各兩份,壓力太大了。我要舒壓⋯⋯
我:才兩份,感覺壓力太不太夠。




沈姐:嘉軒,你的頭要露出來。每次合照都沒看到你?
嘉軒:好~


服務很讚,上肉速度又快。
懋:爸~我肚子餓了,幫我買宵夜。
我:嗯~

椒心苑麻辣鍋
地址: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號
電話:02-2501-9955
營業時間:11:30–00:00



幫你買了份摩斯回家~
明天日本學生要來台灣,你們國際班全班出動去接待。
帶著他們去迪化街玩一天,居然有這種事?
我:一千夠嗎?
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