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

炸蝦天婦羅安格斯牛肉堡


永傑在冠廷家喝到掛了,覺得自己失態很不好意思。
買了一堆巧克力送大家還包一個紅包給冠廷,我則是收到麥當勞套餐兌換券。
又是巧克力又是紅包讓大家都很尷尬,最後決定永傑請大家吃麥當勞。別再提喝酒掛掉的事情。











又是週一了,但不管星期幾?依舊是一樣的生活模式。該說無趣還是幸福呢?


小愛:等吃新口味,哈哈~
我:我點了大麥克~
小愛:冠廷幫你升級了,有人要請客;全部升級到最頂⋯⋯
我:⋯⋯



冠廷:這炸蝦堡只有四分之一有蝦子,其他地方都是薯餅?做成一隻蝦子模樣?
我:我吃的時候也是只有前面一點點蝦子?
冠廷:這是賣薯餅蝦還是炸蝦。
我:賣很蝦~
冠廷:哈哈~


話說週一練胸日,幾乎都在聽弟弟說抱歉。每個人都在安慰弟弟,沒什麼練到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