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

JOE醬滷


健身房宗哥開的滷味攤,哪個地方有好吃的滷味就衝到那。
買來吃、研究,再自己調配出風味更佳的湯頭。
再到餐車購路、貼招牌,準備試賣第一天輪胎壞掉⋯⋯
幾經坡折,遲遲未開幕;也讓我跑了好幾回都沒吃到。今天終於買到了!



冷啊~這晚上有點寒流,機車經過滷味攤就建宗哥在忙了上架。該是剛到沒多久~
我到前頭停好機車、買了兩杯熱咖啡讓他暖暖身子。都走到他身後許久了,他都還沒發現我。哈哈哈~
宗哥:銘哥!再等我一下下,菜單還沒好。你先看我手機上的菜單,再跟我點。
我:嗯~讓哥配好了,就全部加一。
宗哥:也是可以。
我:不急,慢慢來。其他的排隊客人先處理。
宗哥:好~




忙著上加的宗哥沒時間搭理我,我自己參觀一下餐車。






認真的男人,比重訓時還要拚命。
宗哥:真的太累了,我收攤、打掃完準備睡覺都早上六點多。
我:做吃的真的很辛苦,習慣後手腳速度會更熟練、快速。
宗哥:我也這樣想。
我:嗯~


宗哥:銘哥,辣椒自己裝、滷味好的也麻煩了。
我:好~
宗哥:後面還有很多客人,我就不招呼你了。
我:沒問題,我帶回去跟小孩吃了。謝謝~
宗哥:謝謝~





我:懋哥吃飯了~
懋:爸,太多了吧~
我:你猜多少?
懋:五百?
我:兩百!
懋:怎麼可能。
我:健身房弟弟算我兩百,哈哈哈~
懋:⋯⋯
我:好吃嗎?
懋:很好吃~
我:什麼最好吃?
懋:青菜~
我:⋯⋯

JOE醬滷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9號
營業時間:暫定週三、五、日,18:00~0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