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

阿嬤來


叔叔:哥~下午一點到四點黑角龍活動,一起打嗎?
我:我被摸一下就死了,藥水錢又很貴。
叔叔:沒關係~挑弱一點的龍吃。
我:好~
叔叔:我等等載媽媽過去你家,我們玩;媽媽讓她看電視。
我:嗯~




前面的老位置被佔領了,我退到最後頭。
一眼望去視野開闊,心情頗好。在這玩手遊等你們起床再帶早點給你們倆。


薯餅真的好好吃~
下午阿嬤來家裡看電視,特喜歡看那靈異的、恐怖的、未知的⋯⋯
阿嬤、叔叔、瑩加上我在客廳裡討論著天堂、地獄之類不解的世界。
你準備考試躲在書房讀書。
傍晚,瑩:我訂了滿築鍋物,請媽媽吃。
我:好~










你為了讀書想拚校排,不想出門?
火鍋誒!陪阿嬤吃啊~怎說都不願意出門。那就我們吃嘍~
阿嬤喜歡海鮮、叔叔喜歡肉,大家吃得好開心~
我也很開心,因為你媽買單。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