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

火鍋趴


小愛、郵差都上班,火鍋趴晚上才能開始。
前晚只買了肉、甜點,青菜、鍋底還有爐子都在小愛那。
沒鍋底也只能先盯著肉片喝酒⋯⋯






一早我就載你媽去搭高鐵,準備回南部跟阿姨們聚聚。
你上午有外師課,一下課又跑出去了。連家也沒回⋯⋯
我處理了兩個缸子,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心情特別舒服。


中午買了顆便當,拍著傳給你問:有沒有吃飯?


懋:爸,我在機場送來台灣畢旅的日本學生。
我:⋯⋯
懋:你慢慢吃,我回家要晚上了。
我:嗯~





週六的天氣特別的好,晚上要喝酒;索性就用走的。
今天到哪都用走的,放慢腳步走其實也挺不賴的。
上回坐過一次捷運到先嗇宮,這次沒有搭錯線。哈哈哈~












出捷運站後,有魚爬蟲晃晃。
個個都很可愛,但真照顧起來?
真要有愛還要有錢跟時間⋯⋯
我:我在有魚,還有缺什麼嗎?我帶進去,酒、咖啡、零食?
冠廷:沒有~來,我泡咖啡給你喝酒好。
我:好~


沒多久永傑弟弟也到了,第一次參加聚會顯得特別開心。
還提著兩大瓶金色三麥,說平常都用這個在漱口。好喝~
永傑:哥,我爸大你一歲而已。
我:哇~
永傑:哈哈~
我:你們都差不多歲數,三十上下。
永傑:嗯~
我:等等你可以教訓郵差,跟他喝。
永傑:好~


還沒開始煮火鍋,郵差一邊唱歌一號邊喝酒。已經喝掉一手了~
我:永傑,你還是不要過去。
永傑:我先吃點東西,空腹會不舒服。
我:嗯~酒是郵差的主食。我們不要靠近那區域⋯⋯
永傑:嗯~


會喝酒、唱歌,訓練強度又特別高的郵差!才剛開鍋已經邁向第三手啤酒了⋯⋯


新馬辣鍋底!


家紳大哥帶來的威士忌,大哥先送酒然後離開去談生意。最後又返回這,超猛!


開吃了!






剛好遇到冠庭妹妹生日,小愛弄了蛋糕上頭還有可食用照片?
大夥兒幫冠庭妹妹唱生日快樂歌,切蛋糕。
小愛:我切蛋糕上你哥白白那塊給你吃。
冠庭妹妹:不不不~給他女朋友吃就好了。
小愛:這個外國人很喜歡喔~
冠庭妹妹:我知道啊~我常看哥帶外國人回家。
小愛:哈哈哈~


永傑弟弟開鍋不到一小時,恍神了?
三種啤酒、野格威士忌、家紳大哥帶了威士忌混著喝?
大家都沒注意到他抱著菜籃呆了很久?最後掛了⋯⋯睡到火鍋趴結束。
幾乎都沒以他的合照,小愛幫他披了件外套讓他在陽台好好休息。
弟弟真的是太開心了,從聽到大家約他吃火鍋開始,就覺得他特別別的興奮。哈哈哈~
冠庭:怎麼送弟弟回家?
小愛:他有弟弟,打給他。祥銘不是認識。
我:我沒有他弟弟的聯絡方式。
冠庭:請他開手機密碼查?
搞了很久,終於連絡道他弟弟。我在右邊、小愛在左;冠庭在後。扶著他下樓到車上。
都凌晨了,哈~
家紳大哥:祥銘不是沒騎車,我載你回家。
我:好~謝謝大哥。
到家都凌晨了,雖然累還是很興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