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

放鬆小腿



週五本該是聚餐的,結果冠廷休假一早就躺在床上狩獵。
大哥跑去林口陪兒子訓練,剩我跟小愛還有郵差。
精實的郵差固定的課表是一定要跑完的。
我跟小愛都在聊天或是拉個幾下機器,一點勁也沒有。
小愛:我幫你放鬆好了,反正整週也都練完了。
我:好~



一個小時都在放鬆腿部,摸到就痛完全不用出力。
小愛:太緊了,電動打太多了。
我:連續走了兩個月了⋯⋯
按完後買顆便當就回家了,雙腳不停地抖。無法施力~
冠廷:今天你們聚餐吃什麼?
我:便當~
冠廷:福隆喔~為什麼有雙主菜?
我:哥,你也可以四主菜,加錢就好了。
冠廷:原來,下次我也要加。
我:嗯~
好久沒喝了,肌肉實在是太痛。喝了點酒,到頭就睡。
為什麼玩遊戲比重訓還要累?放鬆又比玩遊戲累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