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

士林夜市


我:瑩晚上去哪個夜市?今晚應該不會下雨。
瑩:看懋哥。
懋:都可以~
我:那先去台北橋那看一下健身房弟弟開的滷味攤,再去士林夜市?
瑩:好~




弟弟的滷味攤又出狀況了,直說對不起。要我下週再來光顧⋯⋯
那我們就直奔士林夜市了,從大南路切進去!想吃什麼就直接買了。
但一路上我倆幾乎都在等瑩看一幅、鞋子。








到廟口前瑩直接就去排人龍最長的大腸包小腸?超過三十個人排隊?
我去買烤魷魚,攤位前一個人都沒有。爽~點了之後才知道拿著號碼牌在很後面很後面⋯⋯
魷魚漲到一百八十元了,夜市小吃真的不平民。




看著大腸包小腸的隊伍遲遲沒有前進,你去買了烤玉米。
跟我一樣找了一攤沒有人的,哈哈哈~也不難吃啊~





我:排這麼久,一人一隻?
瑩:好~
懋:原味~



瑩:我想吃那家的烤肉,你去排。
我:好~
瑩:我去幫你排肉圓。
我:嗯~



我:找個偏避的地方吃吧~
瑩:嗯~




一千多元沒了,感覺沒吃什麼?是不是去吃火鍋吃到飽比較實在些⋯⋯









再買杯飲料,特地再去上回那間我學生時期打工的屋主店面。
沒看見她,只剩下第三代的在忙。連第二代都休息了,想見到第一代的很難了。
畢竟都三十幾年過去了,這綠色帳篷當背景不錯。














瑩:這以前是戲院。
我:我學生在這打工。
你聽著我跟瑩說這士林夜市的變遷與改變⋯⋯
以前已經回不去了,跟小吃的價格一樣。呵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