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

美好時光


酷~水泥工、木工學徒,我也都做過。累到不行~
最期待的就是中午的便當,吃飽後躺下休息。
三點左右會有點心,再拼一下就可以下班了。
正午周圍上班族全出沒覓食,四邊都是聲音。
工地在城隍廟正對面,香客、遊客往來。臨停的車並排,不時的喇叭聲。
但這時刻仍是最美好的時光~瞇一下,等等還要幹活。



大清早的,在路邊狩獵就見著車禍。看來我狩獵時要更加小心⋯⋯


老闆娘:帥哥,你今天猶豫很久?
我:對~其實是不想上班的。
老闆娘:原來是猶豫這個,我還以為我的東西不好吃。
我:哈哈~










是不是有颱風?這雲朵太立體,陽光像極了夏天。
今晚練肩,我的主場~明天週五,健身房聚餐日。一週又即將過去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