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5日 星期日

喜歡嗎?



我:起床了,今天不是要去新莊作文比賽?
懋:嗯~
我:老師怎麼會挑你?
懋:不知道?



本想再去前面一點的新開早餐店,但麥當勞這聚集的怪還不少。
剛在健身房前的路口見到一個胖胖的女生,一眼就認出是子瑜。
好幾週沒見到她,不知道在忙些什麼?機車直接橫躺在她面前!
她手上的咖啡跟麵包差點就掉了,側身想穿越我。我機車又貼近她一點⋯⋯
我:哈哈哈~
子瑜:靠爸喔~戴安全帽認不出來~我上班來不及了,你先去旁邊。
我:好~等等再去健身房找你聊天ㄡ
子瑜:好~


我:跟昨天一樣新的早餐店還是⋯⋯
瑩:西西里~
我:好~




瑩吃飽後又躺下了~超強的!整天躺著看電視,都不會腰痠背痛?
最後瑩約了我去好市多逛逛,經過了一家體育用品店。
我:進去幫懋哥挑一下衣服、包包。
瑩:嗯~
只要是白色圖案少的T恤,我就拍照傳給你。
我:喜歡嗎?
懋:還好~
外套只要是黑的也傳給你,還請麻豆穿給你看看。
我:喜歡嗎?
懋:還好~
整面牆的包包拍給你,
我:哪個好?
待你回覆,我再拍特寫再給你。為什麼不跟著出門?
最後外套、衣服、褲子都沒買‘,倒是買個一個你喜歡的包包。



兩個人在好市多晃來晃去的,
買了不少食材,瑩說下週要幫你弄早餐的材料。
青菜、雞胸肉、堅果⋯⋯
我吃了一個漢堡、喝了杯可樂還有整碗沙拉最後近十根的小雞腿。舒服~


瑩騎車,我在後頭狩獵。天氣挺好~


瑩:懋哥吃飯了~
懋:嗯~
明個又要上班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