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今日特餐


今日特餐!我沒有選擇障礙,只是貪心什麼都想點。
於是在點餐時大都點套餐、主廚推薦或是今日特餐。
瑩:吃得完?你只是想拍照?
我:其實,只是都想吃一點⋯⋯
每回在店內總是要上演相同的戲碼~






七點,店內只有我一人。
我咬著麵包玩著手遊,店員還在忙著掃地。
沒人是最棒的!說安靜也沒有多安靜。兩台螢幕輪流播放著不同的節目。
一台是網紅介紹店家影片,另一台則是放著音樂節目。
我兩耳分工聽著兩邊聲音,眼睛盯著手機螢幕上的遊戲。
嘴巴不停的咬著,腦子想著週四練肩。我的主場啊~明天就週五了⋯⋯












今天溫度像夏天,我像傻子似的著羽絨衣在公園曬太陽。
我人生的特餐何時才能順遂一點點,就好了⋯⋯


郵差請吃冰,明早下台南全省郵局運動會比賽。
兩天一夜的比賽,訓練了好幾週。就看這兩天了能否拿到獎金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