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一天


今五點就醒了,陽台外的阿龜還沒起床。
不然客廳的燈一亮,她就不停地拍著玻璃缸吵著要吃。
東摸西摸的等到六點才出門,不然五點多天依舊是暗的。
在外頭遊蕩狩獵太危險,被撞到划不來~
六點多的忠校橋暢通的,七點整就動彈不得、車禍連連⋯⋯



小愛:隔壁全家冰淇淋換新口味了,咖啡起司歐雷。
冠廷:走啊~練完吃冰明天週五麥當勞啊~
小愛:我還沒有氧~
冠廷:你的飲食是錯的,看郵差跟祥銘天天喝酒乾成那樣。我不停的麥當勞也比你瘦⋯⋯
小愛:⋯⋯
冠廷:我來付~
小愛:真不愧是地主啊~
冠廷:靠爸~被你們請到不好意思啦~



吃完冰後,買便當回家;盥洗、用餐、看了一集剛上架的惡魔君。
那畫風太讚了,尤其是背景的黑暗風格太令我著迷。看了一集後出門狩獵了!
迪卡儂周圍的步道,超暗。但這角落總是會躲著兩三隻龍還有草皮上會有不少狗屎。


自拍,我拍牆上的我;牆上的我又拍著牆上的我⋯⋯好繞舌~


最近比較沒動力了,一天升一級左右。
近一個月沒打到龍玉碎片?讓人沒什麼勁~
沒碎片,武器就不會升;武器不會升,主線就卡住。
惡性循環⋯⋯


走了一個多小時,回家畫張圖讓一天的情緒平靜一下⋯⋯



衝啊!又是新的一天開始⋯⋯



週五是美好的,晚上總是聚餐。隔天又放假,且明天是結婚週年啊~














公司周圍所有怪全數清空,買早餐進公司~
上班、下班、運動、睡覺,一天又一天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