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

貓咪王喜餅


正午我還在公園內頂在太陽狩獵,進公司才發現一個訊息。
貓咪王:我的喜餅!感謝你的照顧!
貓咪王:我請昆霖拿去你桌桌!
貓咪王:手工餅乾!
我:謝謝~
沒多久昆哥拿著一個包裹過來,貓咪王的。
裡頭有小蛋糕下午要吃掉,不然會壞掉⋯⋯









哇~看起很厲害!然後我把貓咪王的幸福全發下去了。
我只留下一張小卡,連盒子、裹巾都丟給櫃檯大胖。呵呵呵~
貓咪王還跟我分享了結婚照,毛片一千四百多張挑出來的精選。
我:看起來很多組?要多少錢?
貓咪王:朋友拍的,哈哈~
我:嗯~不然這樣拍很可怕~
貓咪王:對啊~
剛入職場的新鮮人個個都結婚了,我老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