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

南機場夜市


我:你女朋友這樣陪我們吃會不會半年後跟小愛一樣巨?
冠廷:我覺得會,外人人都有易胖體質;所以我挑比較瘦的,有預留空間。
我:好聰明!
冠廷:這是經驗~
我:哈哈~



停好機車後,開始飄著細雨。
路口一攤地瓜球,小愛立馬衝過去喊:老闆~大份的。
我:這麼重口味,第一個食物就是炸的。過分了~
小愛:外國人沒吃過。
冠廷:她應該不吃這個。
小愛:⋯⋯
果真外國人不是很愛,哈哈~
小愛自己善後了⋯⋯



冠廷領著大家到臭老闆二店說這人少,位置比較大。
果真沒有人,整間空的座位隨你挑。


小愛:你女朋友怎不吃?
冠廷:她不吃這個啊~
小愛:那你還帶她來吃?
冠廷:我喜歡吃啊~哈哈哈~
小愛:垃圾~
我:你女朋友剛剛一直看牛排館,好像想吃。
冠廷:他們國家只吃牛肉,因該是想吃牛排。
小愛:走啊~
我:走啊~




坐在路邊的牛排館座位上,碰到了掃街的于美人!





牛排!但冠廷女友也沒吃幾口?
小愛用著破破的英文問她:是不是肉質太差比不上外國的?
冠廷:對啊~台灣的牛肉太貴了,外國比青菜還便宜、肉質更好。
小愛:我們不該帶她吃夜市牛排的,這沙拉她看著也覺得怪怪的?
冠廷:哈~不用理她。
小愛:她說想吃甜點?
冠廷:等等吃甜湯,我帶你們去。
小愛:嗯~






小愛:酒釀?我阿嬤也會弄。
冠廷:這家不錯。
小愛:你女朋友好像也不是很愛?她的甜點好像是蛋糕、巧克力之類的⋯⋯
冠廷:我知道啊~但我喜歡吃這個啊~
小愛:幹,好渣喔~
冠廷:哈哈哈~





冠廷:買那個沙威瑪,好吃~
我:對!上回我老婆排隊很久。
小愛:你女朋友想吃喔?
冠廷:我想吃~
小愛:渣~
冠廷:哈哈~


小愛:冠廷,你女朋友說想吃那個,我去排。
冠廷:隨便~
小愛:嘖~祥銘要嗎?
我:你們吃~


小愛:你女朋友在看那個薯條,我去買。
冠廷:⋯⋯
小愛:你太渣了,只吃自己的。我們要做好國民外交⋯⋯
冠廷:哈哈哈~
一路上小愛不停地買,飲料、吉拿棒、胡椒餅等。
買個不停,裝了一袋袋的讓她拿回去當宵夜。
冠廷:今天黑角龍活動,什麼都沒打到?
我:再慢慢打,不急。
冠廷:跟著我走,我帶你們回健身房。
小愛:好~
結束了夜市訓練,回程我也帶了些小吃給你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