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

移地訓練



快樂星期五,麥當勞、冰淇淋、火鍋還是哪有好吃的?
這週聚餐的點是正宇整復館,哈哈~
澳門哥強力推薦,學長去了一回也說很棒!
那今天訓練的地點就是這了,預約掛號三位⋯⋯



冠廷:祥銘要看哪?
我:右肩跟左手的媽媽手。
小愛:我整復全身⋯⋯
冠廷:我想看我的左肩感覺跳起來還有腰。
三個人各自說了自己的需求後。
師傅一位一位處理⋯⋯




先用微波後熱的紅豆帶熱敷,接著開始推拿再搭配筋膜槍。


再移到旁邊的整復床,啪~啪~啪~
巨大的聲響讓整個整復間都熱鬧了起來。


三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問題,於是三個人都弄了全身整復。
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?弄完後我的右手肩膀舉不起來了⋯⋯
冠廷:我的腰好像比較不酸?
小愛:我肚子餓?
我:我手舉不起來,還好小愛載我。我不用騎車⋯⋯
冠廷:走!南機場夜市吃東西。
小愛:嗯~
希望大家都能如師父所說兩三天之後就好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