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

結婚週年


瑩:雙十一有好多優惠,我每天都在看有什麼便宜的?
我:雙十一想吃什麼?牛排、韓式、火鍋⋯⋯
瑩:都可以~
我:懋哥呢?不知道是不是又有事?
懋:那天早上上完外師的課就沒事了。
我:好~我去訂位。懋哥上次沒吃到的涮樂和牛。哈哈哈~
懋:好~



六點起床狩獵、吃早點;再幫你們倆帶早餐。


開幕不到一週,我已經來四次了。只有第一天沒有來,哈哈哈~
醫生:手怎麼?
我:玩魔物獵人天天拿著四小時在街上走,手腕痛。
醫生:使用過度,這跟媽媽手是同一條肌肉。針灸三到六次就好了~
我:好~



結婚週年帶上瑩往新開診所集合,我一號、她二號。
一個網球軸另一個媽媽手,這年頭生活不易啊~


針灸後、按摩,師傅挺用心的,時間到了還是拚命地幫我們放鬆。
師傅:重訓後沒有放鬆都沾黏了,這個很嚴重。
我:嗯~
師傅:沒有放鬆,訓練會打折扣。
我:好~我看我還是天天來你這好了⋯⋯
師傅:也是可以~


等懋哥下課,
我:出發吃火鍋!
瑩:走!
懋:你們結婚幾週年?
我:十九?二十?
瑩:大概就這兩個數字,我確定進公司第一天就跟你爸在一起。這家公司待二十五年了⋯⋯
懋:爸~你脾氣真的好好喔~
我:外婆、大阿姨、舅舅都這樣說,很多人這樣說。
瑩:⋯⋯


我:吃飯都要定位啊~懋哥~
懋:嗯~
我:現在夜市小吃價位跟這吃到飽差不多了,所以吃到飽很熱門。
懋:好~




等帶位入場。



廁所前都是貓咪的插畫,武士!



















我先快速地繞了一圈,用餐環境還不錯。可以列入公司聚餐選項⋯⋯



你倆開心,我就開心~這輩子什麼都無所謂就掛著你們,有點煩~


我:妹妹可以借我拍嗎?
妹妹:可以~








呵呵~我吃了六貫還是八貫,裡頭的飯太扎實也太大顆。一下子就飽了,哈哈哈~


等壽司的時候又扒了一碗和牛咖哩!
瑩:你等等還吃得下喔?
我:我想喝飲料休息⋯⋯
瑩:肉都還沒上!
我:⋯⋯



兩鍋四種湯頭,養生的瑩面前;我們倆就是麻辣的。











點了三輪肉,我們三個就掛了。






懋:爸你弄的冰好醜。
我:差不多好嗎?你問你媽?
瑩:你爸弄的真的很醜。
我:⋯⋯




啊百辛苦了~這些年大家都過得好累⋯⋯
是不是不結婚、不生小孩比較好?不停的問自己也都過了二十個年頭。哈哈哈~

涮樂和牛鍋物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號3樓
電話:02-2311-2375
營業時間:11:30–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