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

一起吃早餐嗎?


火鍋趴弄到凌晨一點多才睡覺,一早五點多又醒了?出門狩獵!
八點坐在麥當勞吃早餐等怪重生,
冠廷:一起吃早餐嗎?
我:小愛在你家睡喔?
冠廷:對啊~昨晚他跟郵差幫忙整理,結束後兩點多郵差坐計程車回家。小愛還在這。
我:好猛~我吃飽了,你們過來啊~我請你們。
冠廷:我想一下~
我:好~



漂亮的早晨,我們家後頭的巷子。




住家周圍巷弄全清光後,慢慢往提防殺過去。
到處都是新建案,卻沒有一個適合我的價位。


我這轉角專心狩獵著八星中分哥,突然背後貼上一個男子。
男子:早安~
我:早安~
男子:你也在玩魔物喔,我想說大清早怎會有人站在街頭?
我:你也在玩喔?
男子:對啊~我在大都會公園走兩小時了⋯⋯
我:好強!
男子:我一百一十等,武器都在G7-5打不上去。一顆龍玉碎片也沒有⋯⋯
我:我一百一十八等,武器在G8-4也是卡關了。
男子:掉落率太低了。
我:對啊~
兩個男人並肩走著,在冷清的街道上頭。
男子還跟我說了一個秘訣,堤防邊的怪是每小時重生一次。可以讓你打個不停⋯⋯
我:每小時?
男子:對!普通街道是三小時,堤防是一小時。
我:但是⋯⋯也無法打那麼久,藥水不夠喝。
男子:沒錯~被摸到一下,就在堤防邊吹風等回血。
我:哥,您太有毅力了。
男子:哈哈哈~


已經一週多沒有看見龍玉碎片了,保佑我~




最後冠廷請小愛在住家巷口吃拉亞漢堡,就不過來了。
吃飽後,帶份早餐回去給你。再從麥當勞這頭清怪物回家。


我:中午吃什麼?
懋:不知道?
我:火鍋、肯德基、披薩⋯⋯
懋:都可以~
我:吃你最愛的壽司好了?
懋:好~
我:等等你媽就到家了~
懋:⋯⋯


一百二十等了,龍玉碎片六顆?一把武器要近百顆升級?遊戲設定是不是有什麼問題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