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

牛一牛厚切牛排


瑩:晚上你有空嗎?懋哥要體檢?
我:⋯⋯
瑩:他的保險,電腦抽到體檢。體檢內容:1身高、2 體重、3量血壓、4尿尿
我:喔~
瑩:可以爸爸帶去,但要附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(關係證明)
我:直接說幾點在哪就好了?
瑩:好~



我:懋哥,晚上要體檢,你知道嗎?
懋:媽有說,煩死了。
我:下班直接回家接你一塊吃飯,看想吃什麼?
懋:好~
下班時間車流量也太多了,蘆洲夜市那機車完全是無法無天。
逆向、跨越雙黃線啊~闖黃燈啊~比我玩賽車電玩還要隨性,真是個好地方。
到了診所後,拍了照片回報大人。六點半開始營業~
我:旁邊有火鍋店?
懋:現在快六點,半小時太趕了。
我:那前面走走,那條路也不少吃的。
懋:好~
我倆並肩走著,
懋:爸~我最近好累,都睡不夠。
我:嗯~你這陣子挺早睡的。
懋:我希望每晚都能十點半前入睡,太累了。
我:那很好。
懋:週六還要外師課,週日去新莊作文比賽⋯⋯好像放假好好睡覺。
我:唉~
懋:不過我比賽證弄丟了⋯⋯
我:⋯⋯




最後你挑了牛排店,
服務生是一位阿嬤超熱心,領我們入座馬上就幫我們點餐。
還提醒有沒有人生日?還其它優惠⋯⋯
我:生日快到了。
阿嬤:這個月嗎?
我:二月~
阿嬤:快了就明年了,哈哈~
隔壁桌的客人都笑了~
我:我明年再來,記得給我優惠。
阿嬤:好~








一邊吃著肉一邊聽你說最近的事情,社團、課業、比賽⋯⋯
懋:對了~爸,我明天跟黃耀信去新莊吃火鍋~
我:自己小心,一千元夠嗎?
懋:上週你給的我還沒花完。
我:好~
懋:這個月忘了哪天?我要去迪化街接待日本學校的學生⋯⋯
我:?
懋:老師有給我一些簡單的日語要我去練。
我:日本學生!
懋:帶隊的牌子,我也做好了。
我:太強了!


牛一牛厚切牛排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12號
電話:02-2282-1122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