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

學長貓咪


大家都盯著廣場上的表演者,我卻發現面前這名叫學長的小貓!
我推了推你,示意讓你瞧瞧這貓兒多可愛。是不是家裡也來養一隻⋯⋯




我:我喜歡這波奇塔!
懋:爸你想穿喔~
我:想,但我五十歲了穿這好像不太合適。
懋:沒差,也沒人會看你。
我:不行,我會看我自己。
懋:⋯⋯


要你買褲子、外套,你卻挑了件叉叉眼的長袖衣服。


懋:因為環保所以做成綠色。
我:我以為是中毒所以做成綠色。




到處逛、到處晃,我居然在過馬路時在近百人裡跟社區內的獵人對到眼!
我們倆微笑點頭示意,祝武運昌隆、掉寶率大升。
懋:爸~你認識喔?
我:我們家樓上的,上次在電梯裡我在狩獵被他看見。他也在玩,還跟我說西門町比較多怪。
懋:⋯⋯







剛買文具騙我了近千,現在又帶著我進轉蛋屋?



小小的最愛,拍照傳了過去。
等了許久都沒消息?如果有興趣就幫她帶了。



昆哥的最愛,馬上就回覆在哪買?
我:西門町萵苣健身旁邊。
昆哥:好~我自己去挑。
我:哈哈~




懋:爸~你沒有喜歡的喔?
瑩:你爸喜歡那大隻的庫柏力克。
我:對~
懋:那個熊喔?
我:對啊~
懋:好貴~





轉蛋店門口有走秀活動,是我們不了解的藝術。
擠進人群探頭看了幾眼,實在看不懂又慢慢退到外圍。


兩個傻子把我身上的銅板都拿光了。














從上午逛到下午,我狩獵到手機沒電。
你買了件衣服還有一堆文具跟轉蛋,瑩也買了件衣服。
我看著你們倆開心就夠了~
我:晚餐吃什麼?燒肉嗎?
懋:還很飽。
瑩:吃不下。
我:沒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