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

中文檢定


前陣子說什麼中文檢定要一千元!有證照對日後工作比較有幫助?
而今天就是重要的日子了,哈哈哈~昨天小愛幫我放鬆後,今早起床都七點了。
我:不是要檢定?明天是作文比賽?
懋:對啊~不想去⋯⋯
我:錢都繳了~
懋:嗯~


腿痛個不行的我,窩在家裡哪都去不了。
瑩躺在沙發上看了整個上午的電視,太厲害了。
十一點多,門一開!
瑩:考得怎樣?
懋:沒過,二十題沒寫。時間不夠⋯⋯
瑩:⋯⋯
懋:⋯⋯
在角落畫畫的,心中不停地跳出警戒的聲音。
逃命!快逃命!趕快逃命!
我:吃了沒?
懋:還沒?
我:我去買,88~
就算腳不能走,也要爬出門啊~
算了算時間,十二點左右瑩會出門買即將收攤的便宜水果。
我才進家門,呼~果然不在家,哈哈哈~
我:懋哥吃飯~
懋:嗯~
我:好好活著~
懋:⋯⋯



畫了兩張圖,還不賴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