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幸運


一下班就往健身房衝!健身房大門一個開一個推?
我:靠爸喔~我以為姐沒做了?
子瑜:靠腰喔~我還有做,只是都跑去新竹訓練。
我:好拼喔~我好幾個月沒看到你。
子瑜:對~你很幸運看到妹妹。
我:哈哈~



在門口跟子瑜哈拉很久,還說著合照要收好。
老娘會成為國手的!到時候照片拿去大圖輸出說你認識國手。
謝謝姊姊,我一定會好好收藏著⋯⋯
進更衣室後,見著一個熟悉的背影?
我:阿志大哥,有沒有半年沒看到你?
大哥:哈哈~好像喔~
我:我以為你會籍到了。
大哥:沒有啦~我現在都早上睡飽後就來練。沒有二練了⋯⋯
我:時間上不同很難遇到。
大哥:嗯~你還有上瑜伽嗎?我最近胖很多看得出來嗎?
我:大哥沒上後,我就沒去了。胖到是看不出來‘⋯⋯
同一個時刻遇到兩個大半年不間的人,我也太幸運了吧~呵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