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

冠廷家烤肉


冠廷:週六來我家烤肉?
燒烤店用餐時間太短,大伙兒吃的、聊得不夠盡興。
冠廷又約了一攤,慢慢吃、盡情地聊,過夜都可以⋯⋯



週五健身房集合,大哥開車載大家去好市多採買。


冠廷:祥銘沒事可以先來我家,泡咖啡請你喝。
我:好~還需要帶什麼嗎?
冠廷:都不用~
我:好~
一點多我就出門,外頭飄著細雨。
撐傘沿著地圖上的龍殺到捷運站,花了一個多小時。
上了機場捷運後,投幣買票。怎麼看都沒有先嗇宮?
問了人後才知道是下面的捷運線,呵呵呵~



我:我到了!
冠廷:我在監視器看到你了,我下去。
監視器?
開了鐵門後,一、二樓租人;從二樓側面的大門再進去⋯⋯
一個大玄關,跟我們家客廳一樣大!左邊木質手扶梯上去!
三樓空間,
我:太大間了,這樣幾坪?
冠廷:三樓空間我爸媽住的,七十幾坪吧~不大~
我:⋯⋯



冠廷:四樓,先在這看電視喝瓶酒,我去泡咖啡。
我:好~
冠廷:這層我跟姊姊、妹妹住的。
我:好扯喔~


宏達、郵差一個一個來了,冠廷上上下下不停地去開門。
每一層的陽台都比我們家客廳還大!郵差很喜歡,在這空間可以盡情地呼吸~




冠廷:五樓,很少上來,因為比較熱。
我:太大了,看不到盡頭。
宏達:這就是豪宅啊~
冠廷:工廠啦~
郵差:可以唱歌?
冠廷:對啊~等等開給你唱。
郵差:好~
三到五樓壁上都是冠廷的畫作,超強!連幼稚園的作品都保留下來~
父母太有心了,我也是。你的作品,我也全部收著,哈哈哈~








專業的大廚坐鎮,從頭烤到尾。哈哈哈~香噴噴~


郵差在另一旁用傳統木炭,電烤盤與鐵網烤出來口感有很大的不同。


冠廷的巴拉圭女友特地下廚製作的巴拉圭當地美食,甜甜的蛋!


喝掉了五手啤酒!


也幹掉了一瓶一公升的金花白蘭地,大哥提供的四十幾年的白蘭地~



唱歌、喝酒、聊天⋯⋯
三到五樓的空間,兩百多坪大。上上下下的拿食材、啤酒等東西,腿好酸。
家裡太大也是挺辛苦的,這種苦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體驗的。
感謝冠廷提供這麼舒適的空間讓大家烤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