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五

週五聚餐



冠廷:明天直接吃牛肉麵?
我:都可以~
小愛:那我下班直接過去。
三個人愈練愈回去了,訓練都在聊天、狩獵不說。
不時的直接就約了吃飯,放棄當天課表⋯⋯
開心最重要了~











當日下著雨,家紳大哥怕我淋雨。
在健身房等我,開車子載我過去吃牛肉麵。太貼心了~
見小愛近日有氧有成,日漸消瘦。
大哥點了所有乾麵,嚐了嚐味道後就讓小愛增肌了。
小愛一連吃下三碗乾麵加上一碗大的牛肉麵!
冠廷:幹~不是啊~小愛妳不是在減脂?
小愛:不吃浪放食物。
我:再繼續有氧就好了~
冠廷:⋯⋯



小愛超貼心,花了五百五讓每個機台都保夾。
再讓冠廷女友試試手氣,每回必中!



討論戰術,一夥人共花了上千元。手拉籃內沒什麼戰利品⋯⋯
每回的聚餐總是特別的開心,人生每個時期總會遇到不同的夥伴陪伴。
幸運的我總是遇到好人,會不會最壞的就是我了。因此身邊全是好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