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

阿嬤生日



為了阿嬤的生日,你把要去跟同學做報告的事情推掉了。
換成大家做報告,你獨挑大樑上台報告。這樣就可以不用去做報告了⋯⋯
姑姑挑了一間最近吃過還不錯的火鍋店,十一點半開鍋~




凌晨三點,我就醒了。左腳踝腫大、抽個不停。幹!
回南部才一瓶啤酒隔天就有疼痛感,昨天烤肉喝四瓶馬上的發作!
不能走路,我跳著跳著到客廳躺著。等瑩起床載我去吃早點,假日哪能看醫生?











吃完早點就回家躺著,太痛了。
瑩:要去急診嗎?
我:等我媽生日吃火鍋結束再說吧~
瑩:嗯~
忍著疼痛又跳到火鍋店,店裡的人每個人都瞧著我看?



生日快樂~要不是妳生日;痛成這樣,我不想出門⋯⋯


我點了番茄、清湯,夾了四大盤青菜。把肉盤遞給了叔叔⋯⋯
姑姑:這間花椒、麻辣很讚!你阿呆喔~吃什麼清湯⋯⋯
我:⋯⋯


姑姑:看到沒?二哥這樣吃才對!兩個都是紅湯~專業~
我:嗯~


我:我有天然的辣椒~
姑姑:都在痛了就吃吧~想那麼多幹嘛?


我吃了好多青菜~


加大肉盤吃一點點~

川邸鍋物專門 個人鴛鴦鍋
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9號1樓
電話:02-2886-8668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00





飯後大家去好市多逛逛,我載你去跟同學會合作報告後我去診所報到。
醫生:很多人都有痛風,但他們都是有感覺前就馬上投醫吃藥。就不會像你這麼痛苦~
我:早上凌晨發作,馬上就來看醫生了。
醫生:那就沒辦法了。
我:嗯~
護士:痛風不能喝酒,什麼酒都不行。酒精會帶走你體內的水分,尿酸濃度就會沖高。
我:有道理~
護士:有道理?本來就是。
我:嗯~
護士:打針時不舒服要說,這針很強!
我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