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

石炭火考


剛吃完宗哥特製的滷味後,
冠廷:吃你上次說的燒烤?
我:我打去訂位,要等電話通知⋯⋯
冠廷:好~
小愛:走過去嗎?
我:可以~




小愛:這怎麼點?
我:拿盤子自己拿想吃的再給老闆,跟夜市一樣。價格也差不多⋯⋯
小愛:嗯~這價格我可以接受。
我:喝酒應該比較貴吧~
郵差:應該是。




一夥人在外頭等了半個多小時,終於老闆娘出來了。換我們上了!


最強二人組,好像都不用錢似的。
一次就是一把抓到盤子內,一個人就吃掉六百多元!
再貼點就能去吃到飽了,呵呵~
但最強的是郵差喝了一手啤酒,光酒錢就超過六百了。哈哈哈~
最後郵差還開心地約大家去續攤、唱歌~


瑩:你在喝酒?不怕死喔~
我:哈哈~
瑩:不痛了就忘了痛?
我:剛大家吃燒烤都有喝,我是回家喝一點點順道畫畫沈澱心情⋯⋯
瑩:⋯⋯
懋:爸~週日我外營跟林口高中辦活動,六點叫我。
我:去哪啊?
懋:二二八公園。
我:靠腰~我的地盤,我叫我的松鼠出來列隊歡迎你。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