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

一百等



一個多月來每天走了四個多小時為了狩獵!
不知不覺也來到一百等了,什麼稀有素材都與我無關。
每晚瑩躺在沙發上追劇見我十點多回到家後第一句話就是⋯⋯
瑩:打到沒?
我:沒有~
瑩:哈哈~真厲害~
我:對人生沒有希望,就不會對未來感到絕望~
瑩:很有道理。




週六一早毛毛雨,我撐著傘把傘靠在我脖子上。
歪著頭在每個路口轉角處,把家附近方圓五百公尺內的龍全殺光!
兩個小時就這樣過了,用餐~又漲價了,哈哈~



週六上午學校有外師課,放學你要跟同學去看展。
我幫瑩帶了早餐,你就自己處理了。這週已經塞了三千大洋給你,不賭、不毒應該是夠。


唉~
瑩依舊躺在沙發上,平日、假日都是如此。
說他是顆抱枕也為過,在沙發上靜靜的沒有違和感。
我來整理我的小傢伙們~


舒服吧~加熱燈也試著開看看是否正常?冬天就快來了⋯⋯



怎?缸內的水全換新,缸內玻璃擦拭過一回。
安上加溫棒在缸子的角落再用石頭壓著,免得你激動又踢掉它。


瑩不餓,規律的我時間到就是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乾乾淨淨的,寵物就該有這樣的環境。
才三隻寵物的我就覺得很累了,能體諒工作人員的辛苦。


兩千六又噴了!



有魚對面的泡菜店,冠廷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。
要不是健身房沒有冰箱,他就幫大家買。
買完飼料見著對面剛好有開,順手帶一包給瑩吃吃。




傍晚再幫瑩買些點心,
我:我去健身房吃弟弟做的滷味喔~
瑩:去!
我:謝~


吃完滷味又跟著弟弟們去吃燒烤,到家都挺晚。
懋:爸!給你,大腸王!
我:展覽喔~
懋:對啊~
我:嗯~
瑩:你兒子送你的,我也有北投市場的餅乾一大包。
我:你的比較好。
瑩:我這包才八十元,你那個貼紙一百元!
我:⋯⋯



懋:爸~明天外營活動,六點叫我。這是我們做的團服,呵呵呵~明天要穿~
我:好~多喝水、早點睡。


拿著爛爛的武器、著爛裝;為了在高壓環境下活命,技術愈來愈成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