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8日 星期三

涮樂和牛


白白:該吃火鍋了啊~
我:走啊!
白白:星期三,我可以。吃什麼鍋都可以⋯⋯
我:好~我去訂位。





上午開會,不停的議題出現⋯⋯
我盯著牆上的時鐘,一點一點的逼近十二點。
第二階段討論版權書,美編可以先退。
呼~可以吃火鍋了,哈哈哈~
坐在門口等白白才想到,應該吃詹記麻辣。
前天才開幕,今天非假日可能吃得到。失算了~















非假日時段果然是做舒服的,夾菜都不用排隊。
連送餐機器人都提升了數倍的時間,才剛點就跑過來身邊。
白白:隨便你點,我都可以。
我:好~



先來和牛握壽司~
白白:這間我們吃過嗎?上次也有壽司!
我:上次我們吃王品的和牛涮,這是馬辣集團的涮樂。
白白:幹,吃起來不都一樣。
我:吃裝潢啊~


我們倆各拍一張照傳給自己的老婆⋯⋯
白白:你也要證明喔~
我:我是尊重。
白白:我也是。
我:幹~雙子座的人都很白爛。
白白:摩羯座的人也是。
我:哈哈哈~
白白跟我同星座,他老婆又跟你媽同星座。




一人一碗和牛飯下肚後⋯⋯
白白:我好像飽了~
我:幹~浪費錢~
白白:我發現年紀愈大吃得愈少,你有感覺嗎?
我:有啊~
白白:⋯⋯
我:⋯⋯




不到二十盤肉,收工~
白白:你好爛喔~
我:你也是,我們倆個吃不到二十盤肉。健身房弟弟一個人就五十盤起跳⋯⋯
白白:吃那麼飽幹嘛?
我:也是~


白白:唉~去年我女兒睡覺突然叫我去外面罰站,到現在晚上都不給我抱⋯⋯
我:為什麼?突然?
白白:不知道?很難過。
我:再生一個抱,不然就生兩個。
白白:太累了~你不是喜歡女兒,也生一個。
我:沒錢,不然早生了。
白白:唉~我岳父還在加護病房。
我:兩個多月?
白白:對啊~
我:⋯⋯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煩惱,活著挺累的。
白白:喝咖啡嗎?我請你~
我:下次吧~我要去練腿。
白白:靠!累死~
我:對啊~



練腿真要命,倒是真的發現自己腿的力量變大了不少。
腿日一定要吃炸的,酒是訓練後必備的高蛋白⋯⋯
疫情、地震有的沒的天災、人禍,大家感情還是聯繫著。
火鍋真是個好東西,就是貴了點。

涮樂和牛鍋物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號3樓
電話:02-2311-2375
營業時間:11:30–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