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6日 星期一

灰潮香草


終於吃到了,天天問詢問連續問了一週。
老闆:這很少店家有,真的不賺錢。賣冰是賠錢的⋯⋯
我:為什麼?
老闆:人力、物力成本,是總部要求我們要賣,不然我們也不賣。
我:⋯⋯



週一AI課程,團部的大哥沒來?我還特地帶了杯咖啡要給他。
我:大哥怎麼沒來?
大哥:腸胃炎。
我:多休息。
大哥:好~在這跟你說聲早安。
我:哈哈哈~
老師連續教了五、六個軟體,還全都英文。我頭好痛⋯⋯
好險宥融小編有做紀錄,還有影片!比老師說的還清楚,哈哈哈~


冠廷:我不能吃,我好像感冒。喉嚨不舒服⋯⋯
郵差:哥,我請客你就不吃?吃冰冰喉嚨才舒服啊~
小愛:又再裝了⋯⋯
最後還是吞下一支冰淇淋~



幫瑩買了腿庫飯,
瑩:延平北路的比較好吃~
我:⋯⋯


我:我的排骨飯也好不到哪?像紙片肉乾。
瑩:那你幹嘛買這家。
我:剛去吃冰,其他間都賣光光了。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