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

再一塊吧ing


明天放假九點半訓練,結束後吃什麼?
吃什麼?從昨晚練背就開始討論直到今早練腿還在討論⋯⋯
吃什麼總是比訓練還惱人,旭集、饗饗、麥當勞等什麼美食都有。



七點多我就坐在麥當勞了,狩獵!
挑了個角落位置,有一個可愛的妹妹走到我隔壁?一直盯著我看?
我一眼看著螢幕上的魔物獵人另一眼盯著她看,不知道她想幹嘛?
應該是想佔位置,我見那桌上都是水漬?那妹妹雙手還跨了上去!
見她皺眉,我遞了衛生紙上去。她笑了但沒有說話?會不會是不會說話?


九點拿了四杯咖啡進健身房,子瑜上班愈來愈瘦。
阿育教練在旁邊簽約,結束後遞了咖啡給他。他給我了一堆禮物,哈哈哈~


就差永傑了,就可以一塊訓練。
小愛:郵差呢?
我:應該還在醉,晚點再叫他出來吃飯。
冠廷:可以~




兩個小時的訓練間,吃什麼?最後永傑推薦他常吃的美式漢堡!




永傑已經吃到熟門熟路了,連老闆都要出來親自接待。








感覺還不錯,店內只有一桌空桌。上面寫著預約席!應該就是我們的。



永傑:這個必點,所有品項我全吃過了。就這個套餐最好~
我:跟哥一樣~
冠廷:一樣~
小愛:一樣~
郵差:我想吃炸豬排!


炸豬排,哈哈哈~



套餐附贈的花生吐司,原本是附贈巧克力的。
但永傑說:花生比較好吃,巧克力還好。
於是就兩份花生、兩份巧克力上桌。


嗯~每個人吃過後,確定花生是最優的。




副餐~


冠廷:週五吃什麼?
小愛:⋯⋯
郵差:都可以~
永傑:饗饗啊~
小愛:現在股票低檔啊~
我:哈哈哈~
郵差:現在去唱歌嗎?
小愛:去吃全家新的冰淇淋?
冠廷:可以~
郵差:可以~
一夥人跑了三間全家,都是藍莓口味?

再一塊吧ing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12號
電話:02-2848-8272
營業時間:09:00–17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