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4日 星期五

幹他!



又一週了,感覺身體愈來愈沈重。
最近的訓練明顯地感到力量變大許多,重量不停地幹上去。
還沒到家就感到肌肉的反饋,痛、酸、抽筋⋯⋯



週一上AI課程,最後一堂課了。呵呵~
聽著老師操著流利的英文三不五十接著法語。
搭配上軟體名字都是英文,我不會唸也不會拼。介面也英文!
一堂課少說也教了四個軟體相互搭配,我頭好暈~
雖然如此,我依舊是第一個到。在門口等開門⋯⋯


備妥,坐在第一排等老師上課。
老師總是特別的關注我,因為第一堂課在路上就遇到老師。
跟老師聊了一下,進了教室還坐在老師前面。呵呵~
老師:沒問題吧?可以吧?
我:哈哈哈~



搞了兩週了,桌椅、櫃子搬來搬去。報廢了近百箱書籍還有紙類、光碟等。
出勞力的活比坐在教室上課輕鬆許多,在健身房內這點重量練熱身都談不上。





排書、做稿、設計禮品,到外頭看商品。
我好像愈老生活愈精彩,總覺得好多事情。






不停的吃、訓練~
週三練腿,大腿直接就報廢了。爬樓梯都在痛。
隔天上班又要搬東搬西,腿好抖⋯⋯


神魔與貓咪大戰合作
抽滿、連滿,這次沒有抽到保底。呵呵呵~
全角色練滿後,截圖給在玩貓戰永傑瞧瞧。
永傑:神魔比較有良心,不少角色。貓戰就很爛還要花錢買才有跟神魔合作的角色。
我:貓戰其實也沒有幾隻角色啊~
永傑:不錯了,這隻很強、那隻也不錯。
我:嗯~


呼~連著兩個大型任務,解到我快掛了。
最近又弄了個走路才能孵化出技能石頭?


這我沈迷了整週,角色太可愛了~
我抽到一隻豬,不停的往前攻擊敵人。




幹他!幹他!幹他!我連續幹了整週,我的家園愈來愈強大了。






依舊是一天一張圖,睡前沈澱心靈⋯⋯
呼~深深覺得自己天天過得很精實,生活依然是很拮据。
我想對老天爺說: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