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15日 星期三

加班


酷~正中午的像在海灘上渡假的遊客。
享受的微風、甜點、冷飲,讓拚了命工作人羨慕不已⋯⋯



這些天真的熱,我們家的冷氣也連開三個月了。
外頭下雨,家裡頭就悶。開冷氣!溫度飆高,開冷氣!溫度劇降,開暖氣!
書房開、客廳開、房間開,你開的很開心~從沒想過我繳費多傷心~



早餐店的大姐依舊忙著招呼來往的上班族,沒有一個不認識的。
裡頭的師父忙著做包子,手機開著靠牆。上頭滿滿的股票號碼,等開盤!
能用輕鬆的方式賺錢,誰願辛苦工作呢?











頂著光頭的外國人見我在拍水舞,也從遠處跑了過來。開心地記錄下這涼爽的一刻~
我見到朝池子走來,就離開與他錯身準備到他後頭。果真畫面如我想像的一樣,哈哈哈~


動也不動?害我真以為你受傷了?
好多外國影片到處撿著了受傷的動物,帶回家治療。
然後就突然的跟人類異常的親近?馴服真有這麼容易嗎?



練腿日!我加班了~
四點半被長官叫去開會,結束後得要幫忙擦屁股⋯⋯唉~
都合作大半年了,沒有成長沒關係~至少別人跟你說過的話要記起吧?
記不起來也沒關係,最最最基本別人說什麼照做總沒問題吧?
但⋯⋯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。
不僅讓我想起飯糰離職前說:我在公司近二十年,第一次發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