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7日 星期二

把握當下



近來身體依舊很累,十一點多就寢而五點就醒!
也不知道有沒有睡飽?只知見我起床客廳角落的兩隻陸龜開始不安。
開始亂竄想引起我的注意。陽台的阿龜也拍著玻璃缸呼應起來。
大伙兒等著我放飯,處理好後六點出頭就在公司周圍閒晃⋯⋯
找間早餐店等上班~






無意間點到YouTube北門周圍美食介紹,這很厲害。但我不敢吃,呵呵呵~








大清早沒人,今日特餐一下就上桌。
來了位新店員大姐戰戰兢兢的,努力的把每個位置桌號記起來。
每個人都為了活下去而努力,唉~


昨晚你又跟你媽在不愉快,不就是段考。
考好考壞,我真不在意。你媽只要見你沒在讀書或是中途跟同學聊天。
又發作了⋯⋯整個家不得安寧。自己做自己的事不好嗎?
感覺在公司比在家裡還來的安靜,很奇怪。
去讀書、為什麼沒在看書?好煩喔~哈哈哈~
很多是勉強不得,盡力就好了。為何要苦苦相逼⋯⋯


新開的小七換了四批的工作人員了,從陌生到熟悉然後又換了⋯⋯
人生就是如此嗎?身邊了人來來去去,及時行樂就對了。把握當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