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

排隊


好久不見了,新買的瓜子從香脆都放到受潮了。
你咬起來特別的吃力,葵花子該有的香氣、清脆的口感都消失了⋯⋯



好離譜,還好今天不需要幫瑩買便當。不然光看就頭痛!


隔天?應該說是天天都是如此。
冠廷:我今天晚餐跟著你吃。
我:好~我去買張三雞腿給你。
家紳大哥:也幫我買兩個,我等等去我媽那邊拿給她吃。
我:好~
要不是為了別人,我不排隊的。哈哈~


我:還可以嗎?
冠廷:好吃啊~
我:你還少一道菜,那道菜色可以再提升一個檔次。
冠廷:什麼菜?
我:雞排!我稱之為雞腿排套餐。便當一百二加上雞排八十,剛好兩百。
冠廷:好猛~









受潮的瓜子感覺不好吃,因為我沒聽到你咬合時那清脆的聲音。
最近不時的下雨,怕買了新瓜子又放到受潮了。現在就把這包先吃掉吧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