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10日 星期五

跟上訓練步調



週五的團練聚餐日碰上了母親節,火鍋店都訂不到位置。
計畫要吃嚮辣居然要等一個半月?哈哈哈~靠腰~



進健身房直接到會客室玩手遊等吃飯~




冠廷去阿嬤家參加母親節~
小愛:能體諒,那一定要去。說不定在分房子,長孫兩份⋯⋯
冠廷:哈哈哈~




丞羲弟弟:今晚我要雪恥,要吃很多肉。上次吃燒肉太丟臉了⋯⋯
我:沒問題~幫你安排跟永傑坐,他可以一次吃六十盎司。
丞羲弟弟:六十盎司!好像很多⋯⋯
我:不會啦~你就跟著哥哥的步調訓練,他一口你一口。六十盎司牛排一下就沒了⋯⋯
丞羲弟弟:這樣嗎?
我:對!
十分鐘後,
永傑:弟弟又掛掉了,在玩牛排。
丞羲弟弟:太撐了~
我:哈哈哈~



義美冰淇淋買一送一~
丞羲弟弟只嚐了一口,就快吐了。
永傑:我幫你吃~等等~
丞羲弟弟:好~
還是永傑比較猛,吃完一堆牛排後再吃一碗白飯還有兩碗冰。
我:下次吃火鍋再讓你雪恥。
丞羲弟弟:好~
永傑:哈哈哈~
我:讓你跟永傑坐,他可以一次吃五十盤肉片。
丞羲弟弟:五十盤好像有點多。
我:跟上他的訓練步調,不用怕。
丞羲弟弟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