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

碧潭騎車


冠廷:人呢?
小愛:祥銘消失了⋯⋯
電話上好多未讀訊息還有未接電話?
週六上午是我清理烏龜缸的時間,手機都不在身邊啊~
冠廷:一點半,成吉集合。
我:好~



櫃檯前坐著子瑜跟阿乃,
我:要不要一起去騎車?
子瑜:神經,我在上班。
阿乃:太累了,我連健身都懶了還騎車?
我:⋯⋯
等大家集合就出發!


小愛:我們上竹子湖吃野味?
冠廷:最好騎的上去。
郵差:我都可以喔~
我:都可以~
冠廷:祥銘選一個可行的。
我:社子島輕鬆簡單或是往反方向到碧潭。
冠廷:碧潭,走!






目的地碧潭!郵差每回出遊都特別的興奮。哈哈哈~








脫、脫、脫⋯⋯
小愛:平常那麼辛苦就是為了這一刻!
冠廷:小愛哥最近真的比較瘦很切⋯⋯
小愛:幹~屁話。自從我認識你們這些人後愈來愈胖。
冠廷:哈哈~








小愛跟冠廷的女友詢問是否知道這個字?
女友:知道~
小愛:去跟冠廷拍一張。
女友:好~
冠廷:小愛你也去拍一張。
小愛:單身狗是要拍三小?




小愛:你看那就是反社會性人格,鴿子好好的在那邊吃東西。硬要騎車過去把他們趕走⋯⋯
冠廷:哈哈哈~不是啊~我想讓他們運動,這樣一直吃不好吧?







小愛:快到了~
我:應該再五分鐘?
冠廷:靠爸~上次去鶯歌也是,一路上都是五分鐘就到了。
小愛:差不多吧?
郵差:十幾次五分鐘了⋯⋯






為了這擊拳畫面,郵差跟小愛搖搖晃晃的。總算是成功了!



超好的天氣!


小愛:到了!記錄一下~
我:大家都好切喔~哈哈哈~






這個攝影師要求特別的高。




環好單車後,開始覓食。




臭豆腐、香腸、鹹酥雞、薯條、蚵嗲⋯⋯
但冠廷女友都不愛,她只吃漢堡、薯條、牛排、披薩。



吊橋旁的披薩店!







冠廷請大家吃披薩,小愛請大家喝啤酒。呼~這坐著吃,看著外頭其實挺不錯的。
假日在戶外騎車比在健身房內騎車愉快許多,但就無法玩手遊了。






不管走到哪只要有樂透站,郵差一定要刮一下。好人一枚~
小愛:哥~這張五百元誒!
郵差:對啊~
小愛:最高中五百萬!
郵差:中了一人分你們一百萬,呵呵~
小愛:哈哈~




小愛:踩一下啊~外國人沒有玩過。
郵差:都可以~










踩不到十分鐘,大家都累了。大腿痠到不行⋯⋯
租船一小時,基本上都放它自己在水面上漂著。



準備搭捷運回去,郵差還趕著去新莊拚酒。其餘人要回大稻埕騎機車。


出了捷運站,宗哥的滷味攤收了。唉~







小愛:真的很好吃!就是長型的肉粽。
冠廷:他不敢吃這種東西⋯⋯
我:⋯⋯
捷運上我睡著了,冠廷叫我下車。
到家後洗完澡後躺在沙發上,一會兒又睡著了。
醒來就隔天了~真的老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