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16日 星期四

甜甜圈


懋:爸~我有買你的甜甜圈,雖然你不喜歡吃甜的。
我:你怎麼有錢?
懋:呵呵~不貴。
我:跑哪去買啊?
懋:後火車站,我去弄社團的事情。
我:三多屋爸爸嘴旁邊?
懋:對!
我:沒去吃爸爸嘴,好吃啊~
懋:太貴~
我:⋯⋯



你們沒有甜甜圈,只有彩色水果飼料。




依舊是炎熱、忙碌的一天,整週公司都在換座位。
這張桌子、那張椅子、那個櫃子等,移來移去都小事,手上的工作又一個比一個急。
心情有點煩躁,剛坐下要忙。又被叫起身⋯⋯
中午公園喘口氣、曬太陽,松鼠又好些天不見了?


兒子買的甜甜圈沒有比兒子的心意來的甜,呵呵呵~
但是你兩個、瑩兩個,而我只有一個?還有一個給耀信吃掉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