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

阿嬤來


叔叔載著阿嬤來,所以叔叔無法陪我喝酒。
今天天氣悶到不行,冷氣開整天。週日的整天補習,一想到就心疼。
補習後的課後輔導,你又準備翹掉了。瑩又發作了⋯⋯





昨晚?應該是凌晨吧~到間都快一點,盥洗後都接近天亮。
五點又自動醒過了,人老了後睡眠時間都縮短了。
八點出發往捷運站搭車,到冠廷家牽我的機車。
一邊走著一邊狩獵,用了飛人外掛後。我都忘了走路狩獵的痛苦了。
假日的八點多,捷運上沒什麼人。異常的安靜。是最近的砍人事件還是昨晚的便便藝術。
牽到機車後,跨上去;還是騎車舒服啊~
近九點的麥當勞,連單人位置都沒有。旁邊的皇家吉利堡也是爆滿!
再往旁邊還有Q漢堡,一個人都沒有。就是你了!明亮、乾淨,我覺得很好啊~


傍晚家附近的宮廟全炸了,不知道是什麼節日?
整個下午阿嬤跟我還有叔叔在看恐怖片,看著看著三個人就睡去~
然後三個人不知睡了多久⋯⋯才被這這些花車驚醒!


三大披薩再加一個炸雞桶餐,剛剛好~大家吃飽飽,叔叔載著阿嬤回家休息。
我:明天又要上班了~
叔叔:對啊~很累~
我:大家都老了,只有你妹還放假到處跑、玩。
叔叔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