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

南北高鐵牛肉專賣店


小愛:吃什麼?
家紳大哥:TNT牛排?
冠廷:丁骨牛肉麵?
永傑:南北高鐵牛肉麵?
郵差:都可以~
我:都可以~
練什麼都已經排好,就是吃什麼最難想⋯⋯



原來是這樣,我經過這條路數十年現在才知道這有牛肉麵。呵呵呵~
一夥人跟著永傑往他推薦的牛肉麵店出發,不一會兒就到了。



永傑:我都外帶總匯牛肉麵加兩個餛飩,好吃!會飯也很讚!
冠廷:一樣~
郵差:一樣~
宗哥:一樣~
家紳大哥:一樣~
小愛:我要吃燴飯~
我:那最貴的一擊涮紅燒牛肉麵有吃過嗎?
永傑:沒有~外帶我覺得那溫體牛會太老,所以沒點過。
我:那我就點哪個來拍照,呵呵呵~








這裡面也太寬敞了,入口處窄窄的。進來後兩個店面打通!


家紳大哥點了必點的滷味拼盤讓大家嚐嚐。




小愛點了必點的高鐵牛蛋?
所有人都說:超好吃~網路上沒有騙人~



滿滿牛肉的燴飯。




一擊涮紅燒牛肉麵!好吃~但我看著大家的總匯牛肉麵好像更好吃⋯⋯


總匯牛肉麵!
下回我想吃火鍋看看厲不厲害?


飯後大家都在打電話給全家,詢問新的冰淇淋出了沒?
結果都是藍莓口味,都還沒更新。今天的訓練就到這了,大家早點回家休息吧~

南北高鐵牛肉專賣店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39號
電話:02-8985-5088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30(週一公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