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5日 星期日

我煮


瑩:懋的補習費分期剩下最後一期了。
我:⋯⋯
瑩:這房屋稅、瓦斯費、MOD⋯⋯你去繳。
我:⋯⋯
瑩:我薪水全繳補習了費,今天別出門吃了。我煮⋯⋯
我:⋯⋯




早餐~



姑丈說治療痛風的秘方。
檸檬切丁煮十分鐘,當開水喝下去。
超難喝,嘖嘖~但你媽說挺好喝。




午餐~吃火鍋!




晚餐~
瑩:夠嗎?不夠我再煮。
我:可以了~






你總算是補習回來了,平日都不見你了何況是假日。
聽著你分享畢旅的點滴,我跟你媽苦哈哈地渡日子。好像也那麼辛苦,哈哈哈~
這年頭養小孩、父母還要支付一些日常所需,基本上薪水都不夠了。怎麼吃喝?
懋:爸~要繳班費、補習班餐費還有下週的零用錢。
我:⋯⋯


還是你們最乖了,飼料也才兩千多元。可以吃上好幾個月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