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11日 星期六

母親節


姑姑一個月前就訂了餐廳,大夥兒的時間都很難碰一塊。
今天你成發拍照,一早要去化妝、換衣服再去攝影棚。
光想就覺得累,晚點我再去接你慶祝母親節⋯⋯




六點多幾乎是沒人,有的只是工作人員在備料、整理。
麥當勞其實挺不錯的,乾乾淨淨的。真要說缺點就是背景音樂真的太大聲了。


兩小時的有氧,順道等瑩下課。



跟瑩一起吃早餐~




吃冰~回家盥洗、清烏龜缸,最後睡個午覺等接你吃飯。


我:哈哈哈~
懋:⋯⋯
我:穿襯衫打領帶!
懋:這攝影棚化妝技術很差、拍的也不是挺好。很多同學不喜歡⋯⋯
我:沒差,等最後修片完成說不定會很棒!
懋:嗯~
在捷運站等了半小時終於看到你出現,本來你是沒有時間參加母親節聚餐的。
姑姑不停的跟家族成員溝通挪時間,終於是搞定了大家。


去年好像也是這家,這點家姑姑跟小雞很喜歡。
尤其是那特製的炒飯,雞仔已經買到店家見到他就明白哪些香料不加了。


姑姑點菜向來沒在客氣了,呵呵呵~



飯菜全清光,還有兩個蛋糕也嗑掉~


小雞仔:鬍子舅舅,我們組隊。
我:哈哈哈~
叔叔:你很強了嗎?
小雞仔:對啊~一百多等喔~
叔叔:那麼厲害。
小雞仔:小舅舅你⋯⋯兩百三十等。
我:哈哈哈~
小雞仔:鬍子舅舅,我看你的?兩百二十三等!
叔叔:哈哈哈~
姑姑:兩個哥哥一點都沒長大,跟小孩子一樣⋯⋯
瑩: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