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

拼酒


計畫中午好市多買食材、酒,然後一塊到冠廷家開幹!
不料小愛突然收到加班訊息,計畫瞬間被打亂⋯⋯
小愛:五點好市多集合,一起買?
眾人覆議可以~







小愛興奮地拿著乖乖聯名的啤酒!
西米露的味道、甜甜的口感,沒人喜歡。哈哈哈~


打屁、喝酒、玩桌遊,郵差有點茫了~
等他開口說:續攤唱歌、抽水煙時。
就能確定他醉了,很好猜的郵差。哈哈哈~


學長、耀廷哥還有蘇也都到了。今夜沒有人醉?
小愛:因為沒有唱歌啦~嗨不起來。
冠廷:太晚了,會吵到人。
小愛:怕什麼?鄰居申訴就把他房子買下來。
永傑:好猛~


今天誰也不用扶著誰,每個人走路都穩穩的。十二點多往捷運站出發!
一下了地下捷運後,
郵差:我覺得聞到很臭的味道?
我:聞不到?
小愛:聞不到?
永傑:有一點點。
看來大家還是有點茫。
一分鐘後,
永傑:幹!你們看那個人。他站著大便,褲管裡都流出來了,鞋子上全是大便。
我:⋯⋯
小愛:幹!他也是往迴龍。我要去前面車廂~
郵差:歐~幹!喝很多喔~
永傑:這畫面,我忘不掉了。晚上怎麼睡?
我:這感覺比捷運殺人還要猛。
等迴龍線的車子開走後,站務人員走到那個人的位置瞧了瞧。搖搖頭⋯⋯
今夜經歷了這場面後,大家都醒了。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