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

又一週


澳門哥不停的介紹那狂一鍋有多好吃,CP值多高?這週聚餐就選它吧?
小愛:我打去不給訂位?生意做這麼狂?
我:直接現場候位,自己去門口集合?
小愛:好~
冠廷:我不認識路,我跟著你。
永傑:好~
郵差:還沒練完,我等等到。



我:八個人!
櫃檯:最快七點半?
我:還要一個多小時?好吧~
櫃檯:好~
一夥人等著叫號在隔壁夾娃娃機店玩。
小愛:幾分鐘,我已經夾到一個火鍋的價錢了,然後什麼都沒有。
家紳大哥:哈哈哈~
冠廷:對面有築間,還是去問一下。
小愛:我過去。
最後兩邊都後位,先到的先吃。狂一鍋變成了築間。






人生有這麼多好友陪伴著吃吃喝喝,一塊運動。真好!
冠廷:下週六喝酒啊~我爸媽去瑞士了。
永傑:好猛~
小愛:好色~
郵差:好騷~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