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

簡單即是幸福


好幾天都沒看見松鼠,到底都躲到哪?
讓我天天拎著一帶瓜子在公園內走著,晃一圈後又提著瓜子回公司。
要是能事先知道沒有松鼠,就能輕鬆地散步。手上不用掛著一袋食物⋯⋯
只有枯黃的落葉最美了,讓灰白鴿子顯得更鬱卒。




好幾個月沒喝酒了,每晚畫畫時總覺得少了點什麼?
我:老闆~麻煩介紹幾款CP值高的酒,我嘴巴不挑的。
老闆:哪一類的?
我:⋯⋯
老闆:⋯⋯


櫃檯上放滿了試喝的酒,礙於我要騎車。
於是讓瑩一瓶接著一瓶試喝,從清爽的口感到最後厚實的⋯⋯


汀士頓處女桶單一純麥威士忌!
老闆:超便宜又順口,加冰塊更棒!
瑩:嗯~有奶油香,這比較順。
我:嗯~就是你了!


山羊浴液艾雷島精選調和純麥威士忌!
我:我想找泥煤味的,上次我有喝過道格拉斯-泥煤哥。
老闆:我推薦山羊浴液艾雷島精選調和純麥威士忌。
這品牌是有故事的,禁酒令時期。
無法釀酒販售,於是酒廠說這是山羊剃毛後讓羊擦拭用的酒精。才上架販售~
我:好!就是它!
老闆:泥煤味真是小眾,很少遇到。我就不行,哈哈~
我:我喜歡是因為各種果香、巧克力、榛果⋯⋯的威士忌,我都聞不到。
老闆:⋯⋯
我:只聞得出泥煤味,所以⋯⋯
老闆:⋯⋯
老闆又推薦自己老婆喜歡的柚子酒,滿兩千送一瓶比利時啤酒。
那啤酒就帶去給郵差享受吧~







連續假期快到了,不少同事已開始休假。
你媽也天天問我們倆要不要回南部?



四月一號,冰淇淋新口味上市!
小愛股票又賺大錢了,請大家吃冰!
日子一天天過,天天幾乎都一個樣。
沒什麼變化?簡單即是幸福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