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6日 星期六

冠廷家喝酒



冠廷:週六來我家喝酒,晚餐想吃什麼再來討論一下。
小愛:好~
郵差:好~
永傑:一定到~



乾乾淨淨,你今天又要跑出去。
我:懋哥,你媽說要吸塵蟎喔~
懋:現在吸一吸,我等等要出門。
我:嗯~


超髒!把家裡整理好後,拍照跟你媽報告。
我:懋哥,我晚上會比較晚回來,我去健身房弟弟家喝酒。
懋:好~
我:吃飯、喝水,注意安全。
懋:嗯~


搞定了!就剩下一個澤龜缸。


跟著健身房到處走跳,我好像慢慢會坐捷運了。





忙到兩點多都還沒吃午餐,喝酒前先墊墊肚子。
出先嗇宮捷運後,對面有家麵線感覺還不錯。
要你命辣椒?
我:老闆一套,麵線、甜不辣。小辣~
老闆:好~
那辣椒下肚後,馬上感覺的胃在滾。呵呵呵~真不愧是要你命辣椒⋯⋯











冠廷、學長、郵差、小愛還在好市多購物,
我只好先去有魚爬蟲逛逛,每次逛總是想要再抓寵物回家。
但養寵物真的是太花費時間,光每週清兩個缸子就覺得累⋯⋯




小愛:夠嗎?
我:哈哈哈~
郵差:沒問題~



晚餐都還沒來,就開喝了。
大家都喝著啤酒,怕痛風發作的我用馬克杯裝著白蘭地喝。




第一回合,吃飯、喝酒、聊天。
第二回合,樓上唱歌。這時小愛已經茫了,整晚幾乎都是小愛在唱。主唱郵差被晾在一旁。
第三回合,玩遊戲、喝酒。小愛完全掛了⋯⋯
近十二點,郵差跟我在小愛身旁一人一邊,撐扶著緩緩的往捷運去。
小愛:很不好意思,謝謝你們。
郵差:哥,抽水煙嗎?我請你們,走!
小愛:我不行了⋯⋯
郵差:沒關係~
小愛:捷運到站後,我還不知道能不能走回家⋯⋯
郵差也喝了不少,平常不愛說話的他。
當他開始不停地跟你聊天時,就是差不多了。
看著小愛上了往迴龍的捷運後,就剩我跟郵差了。
郵差:會被大嫂罵嗎?
我:沒關係~
郵差:哥,我真的很佩服你,結婚、生小孩。真的很辛苦~
我:習慣了。
郵差:走!忠孝東路吸水煙,我請哥。
我:哈哈哈~不用,真的去了。我回家就真的死了⋯⋯
郵差:也是。
學長不喝酒,永傑胃痛好幾天了也沒碰酒。
少了永傑沒喝,場子熱不太起來。哈哈~
永傑:下次,我會把這次的酒喝回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