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得獎咖啡


當我認真的盯著螢幕上的松鼠,
專注的調整松鼠髮色、重新構圖⋯⋯
突然的,有人來到身後。
總經理:祥銘,這有台南得獎咖啡。聽說你有在喝咖啡,這些都給你。
我:謝謝總經理。
手上多了十包的得獎咖啡,哈哈~



昨天還暴雨,今天又出晴。
昨晚訓練後,全身軟軟的。想畫畫完全沒力。
早早就寢,一早五點就起床。找間早餐店玩手遊、吃早餐。





我:今日特餐,內用。謝謝~
櫃檯:嗯?都還在準備,要等一下。
我:沒問題~
櫃檯:好~
安安靜靜,沒人最舒服了。一個人享受的寧靜的早餐⋯⋯


近八點,再散步的走回公司。途中遇見一隻兔子,呵呵呵~



盯著白鵝、烏龜,腦海裡跳出了白鵝腳踏兩隻巴西拖鞋在湖面上滑行⋯⋯



晃了一圈,只見到你。



你以為我看不見你嗎?


這圈子圍了數個月了,今天周圍的帳篷全褪去了。









週五,散步起來特別的輕鬆。
今天過了又可以休息兩天,很難想像當初沒有週休二日。
那時候是怎麼熬過來的?




把總經理給的咖啡,轉手又一一送了出去。自己留了一包,沖來喝看看。
嗯?得獎的咖啡果然不同。有普兒茶的味道,喝起來淡淡的像喝茶。
看來我的味覺真的不太行,威士忌喝不出來連咖啡也嚐不出⋯⋯
很感謝新來的總經理特別的照顧我,讓一成不變的工作、薪水起了一些變化。
讓我對未來更正向,一定會慢慢變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