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

好累


今天過得真精實,十點上課,兩點開會。
回過神都已經過了下班時間,頭昏昏的離開公司⋯⋯




十點的AI介紹課程,聽完老師的解說後。
真令人感到害怕,只需要一點人面孔跟聲音就能直接讓AI學習。
讓AI複製跟你一模一樣的聲音、臉蛋,進而去行騙?哈哈哈~
下午兩點的幹部會議,我太晚進去了。
二十幾人,每個人都很聰明地坐在兩側。
而我坐在總經理的正前面,還好我戴著口罩。
隨著呼吸,口罩不停的往上移動。讓原本眼睛就小的我,都被擠壓到看不見了。
貌似閉上眼在睡覺,但我真的沒有睡。但真的很像睡⋯⋯
各部門的報告加上總經理的精神喊話,讓我對這上半年度充滿信心。
明年度,我們一定會虧損的更少的⋯⋯



近六點離開公司,健身、回家?
到公司樓下後才發現,根本不用考慮。
下雨!嘖~我最討厭下雨天了。買便當回家。
家紳大哥:人呢?
我:開一天的會,剛離開公司。
冠廷:好色~人呢?
我:剛到家準備幹飯。
郵差:沒看到哥,去吃火鍋嗎?
我:沒~我在喝酒。
習慣了一塊訓練的健友,只有友人未到。
大夥兒立馬都關心了起來。







你媽吃得我買的便當,直說這牛腱好吃又香。
吃完後,
瑩:你兒子呢?
我:不知道?我有問他有沒有吃飯?他回有,就沒下文。
瑩:一早吃完我做的早餐後,開門出去臨時回頭說:媽,我今天要出去。
我:去哪?
瑩:只說要出去,就關門走了。
我:嗯~
近十點了,你還沒回到家。
我在角落畫畫愈畫愈不安,但不是擔心你的安危而是你老母快爆炸了⋯⋯
收拾好地面,我就躲進房內。
睡前,
我:你跑去哪?那麼晚。
懋:三井outlet。
我:很遠~
懋:對啊~她在不爽,我回家跟她打招呼不理我。
我:她可能是追劇比較專注?
懋:最好是。
我:安全回家就好,我今天整天都在會議室好累。先睡了⋯⋯
懋:四月底跟五月初,畢旅。
我:嗯~再拿錢給你。
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