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

一個人



週日你補習班請假半天,下午要去別校的成果發表會。
還要去買成發的衣服,畢旅的衣服。總之就是很忙⋯⋯
懋:爸~這週我花掉八千,沒錢了。
我:嗯~
瑩:我下午要出門跟朋友聊天。
我:嗯~
一個人在家、吃飯,挺舒服的。哈哈哈~
整個沙發都是我的、電視也是我的,吃飯也不用付三個人的錢。



昨天很多人,今天人稍微少了一些。
大都是隔壁好樂迪歡唱結束後過來的。
每個人都大聲著說著話、聊天,看來酒還在興頭上。
聽著他們對話,大多收入數十萬!
幹!我到底在幹嘛?





瑩:在哪?
我:麥當勞!
瑩:嗯~
我:你想吃什麼?
瑩:皇家吉利堡。
我:好~
假日的和平常的晚上差不多,瑩躺在沙發看電視。我則是在角落畫畫。
然後清烏龜缸,走來走去的還不時地被她嫌棄⋯⋯






瑩:吃飯,我請你。去吃穗,你們倆都吃過了。我還沒吃過。
我:嗯~
十一點多慢慢地走過去,天氣真溫暖。
我:兩位。
工作人員:有定位嗎?
我:沒有。
工作人員:要等到一點半。
我:好~謝謝你~
瑩:⋯⋯
結果請我吃路邊攤,哈哈哈~






瑩出門跟朋友聊天了,我放著音樂、倒了杯酒,畫畫⋯⋯


安安靜靜,我大字形的躺在沙發上頭。
喝著酒,連看了松本清張第一夜【顏】、【玻璃之城】。真不錯~
都不知道幾年沒買推理小說了,以往都是整套整套買。
現在一本都買不起,真的只有薪水不會漲而已。




火鍋、牛排、壽司?
四點多這時段似乎只有旋轉壽司,
我一個人進去,被分到也是一個人獨食的客人旁。
他從頭到尾都拿軍艦壽司?是有這麼好吃?
於是我也學著他不停地拿軍艦壽司,哈哈~





然後發現還是握壽司好吃啊~搞什麼?不是現做的壽司,海苔都軟軟的。
我:懋哥有沒有吃飯喝水?
懋:有,你的麥當勞內還有很多錢。
我:⋯⋯
懋:⋯⋯
我:自己小心~
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