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

父母


你倆是不是親子?
我放了把瓜子退到後頭,左邊的松鼠小心地往前。
試探地拿了顆瓜子,再退到後頭。第二回依舊是這樣⋯⋯
右邊的松鼠不耐煩衝到前面,把在前面松鼠嘴上的瓜子搶走。
被搶的松鼠不但沒生氣還後退?我想也只有父母會如此對待小孩吧~



為了拍照弄的整身濕,才按兩下快門。



過來啊~都從樹上下來找我了,還有什麼好怕的?










這樣就對了,乖乖在旁邊吃。


我坐在旁邊看著你們吃,其餘的松鼠也都靠了上來。
鴿子也來了、麻雀也來了,看來我是很受歡迎的。



太可愛了,哈哈哈~







夏天到了嗎?夠熱的,松鼠也在樹梢上到處亂竄。
這下拍松鼠就容易多了,都不用到處找。


昨晚我就嘮叨一回了,東西要帶齊。瑩回家後再說一次,今早要出門又說一回。
期待已久的畢旅,跟耀信同一間房間。為了墾丁沙灘、大街,還一塊去買了短褲、花襯衫。
雖然瑩不停的說:浪費錢,穿一次就不會再穿⋯⋯
唉~我還是偷偷塞了三千給你買衣服、褲子等,昨晚再拿三千給你。
我:好好玩,記得喝水、注意安去全。
懋:謝謝爸爸~
抱了抱你就讓你出門⋯⋯
四天三夜的畢業之旅,昨晚還提醒我要叫你起床。六點半,學校集合開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