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挺好的


我:明天外師課嗎?
懋:嗯~
瑩:我明天去竹圍跟同事吃飯、聊天。
我:嗯~
懋:嗯~
三個人能碰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少⋯⋯



六點多,我就坐在麥當勞狩獵!
魔物獵人的八星怪對我都沒什麼威脅性,喝水的機會也變少了。
不像以往一天五瓶水,出門不到半小時就喝光。
今天計畫清潔兩個烏龜缸,其餘的時間就畫畫、聽音樂。讚!




想畫的簡單,就幾筆搭配上幾個色塊。但感覺還上還是不太行~






嗯⋯⋯總不是我預期的,嘖~
當我還在思考著為什麼?你下課了。
我:午餐吃什麼?
懋:剛吃早餐。
我:⋯⋯
懋:你在等我吃飯嗎?
我:對啊~
懋:晚一點。
我:嗯~






山壁上到處竄出小瀑布,直到畫完;我依舊看不出是什麼?
近兩點了,
我:懋哥餓了沒?
懋:還沒~
我:⋯⋯


午後的兩三點,基本上店家都休息。
大都只能選擇旋轉壽司,停好車突然想到?
郭媽媽,健身房弟弟的母親開的。就在壽司店旁,就是你了。




果然這時段都沒人,店內只有我跟老闆娘。





超大碗的米粉湯,價格又便宜。一百出頭就吃得飽飽⋯⋯


再幫你帶點壽司,這五、六百也吃不飽⋯⋯



果然沒多就又餓了,我們又點了下午茶⋯⋯哈哈哈~
放假是吃還有畫畫,退休後過上這種日子也是挺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